民革绵阳市委会召开2025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9日,民革绵阳市委会召开2025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曾蓉、民革四川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尹华敏、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龙、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俊霖、民革绵阳市委会内监委副主任张良花列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许小君主持。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会前民革市委会领导班子分别征求了各基层组织以及市委会委员意见。班子成员也在会前认真梳理了各自的工作,就有关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会议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许小君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嘎拉茶、肖江丽、张光明逐一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在领导班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帮助。大家充分发扬民主,坦诚交换意见,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俊霖、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龙、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分别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会议的最后,许小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收集的各种意见建议提出了相应整改要求。她表示,此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市委会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各基层组织此次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
(撰稿:李雪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