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走进民革

民革四川省委赴游仙调研示范支部创建工作

2019-05-21 20:22文章来源: 陈庆
字体:【    】 打印

517日下午,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许晓辉率队到民革游仙总支调研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民革四川省委会宣传处处长崔羽参加调研,民革绵阳市委主委贺勋、副主委王小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游仙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民革游仙总支主委涂龙详细介绍了民革党员之家的选址过程、设计理念、未来展望等情况。调研组对民革游仙总支充分利用党员资源、搭建平台争取资金建设党员之家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并对党员之家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民革游仙总支汇报了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许秘书长表示示范支部创建是民革四川省的亮点,在工作开展中,要展示支部的亮点、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创建工作任务落实,确保顺利实现。民革绵阳市委贺勋表示游仙总支是一个年轻有活力、团结向上的总支,相信能不负期望,顺利完成创建工作。

民革四川省委有关负责同志及游仙区总支主委、副主委、支部主委、部分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及交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