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走进民革

民革游仙总支召开单月工作会议

2019-05-21 20:22文章来源: 陈庆
字体:【    】 打印

2019517日下午,民革游仙总支单月工作会议召开。民革绵阳市委副主委王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民革四川省委《关于开展“七十载同心·新时代筑梦”作品征集活动》的征文要求及民革绵阳市委七届十一次主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年各支部示范支部建设工作任务。集体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缴纳党费及党费使用办法。党员马海默讲解了如何防范个人金融风险知识。会上大家还就“中美贸易战”展开了大讨论。讨论期间党员们竞相发言,主委涂龙就招商引资项目的影响、党员李毅就贸易战对汽车行业的影响作了发言,张洋就贸易战的新闻锐评组织了学习。

    会议最后,王小平副主委指出:游仙总支是一个年轻团结的组织,成立时间虽然短,但获得了很多荣誉,特别是今年还获得了2018年祖统工作先进集体,这是市委会唯一表扬的一个单项工作。希望游仙总支再接再厉,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祖统工作方面能再创佳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