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强化自身 加强交流 共谋发展――民革绵阳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举办第八届执行会长活动

2019-06-02 20:44文章来源: 何军 于超
字体:【    】 打印

5月31日,民革绵阳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第八届执行会长活动在江油举行, 民革绵阳市委主委、江油市人大副主任贺勋及20余名党员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本届活动的执行会长,民革企业家任明俊和彭朝云分别带领联谊会成员参观了汇星集团下属的汇星电器、汇星百货和斧刨家具展厅,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前景和市场情况。


参观结束后,由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军主持,特邀民革游仙总支副主委、绵阳律师协会女工委主任顾春云向企业家赠送《民营企业法律知识汇编》并作企业合同法相关培训;邀请四川中鸿新世纪税务师事务所绵阳分所专家罗宏、肖莉红作了税务讲座与咨询。


会上,贺勋对此次活动组织者的精心策划和党员企业家的积极参与表示赞赏;对实地参观与理论培训相结合,促进企业家交流、共谋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说,企业家联谊会作为民革绵阳市委的社会服务工作平台及党内企业家们对内、对外的联谊平台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全市民革企业家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同时还要注重自身素质、注重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的培养,量力而行,为扶贫济困贡献民革力量。为此,他提出“24字希望”:加强联系、共谋发展、互利合作、共求双赢、互相支持。绵阳的民革企业家要充分展示我市企业家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绵阳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民革绵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王小平,江油总支、游仙总支部分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