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广东省江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江门市委主委任安良一行来绵调研

2019-05-26 21:30文章来源: 于超
字体:【    】 打印

522日,广东省江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江门市委主委任安良带领江门民革企业家一行20余人来绵开展调研,民革绵阳市委主委、江油市人大副主任贺勋陪同调研。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民革企业家联合会会长谢从玉的天泰国际食品城、京东绵阳特色馆线下体验馆、自由购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冷链仓储中心及三通物流分拨中心,并与绵阳民革企业家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贺勋对民革江门市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绵阳市委会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量化考核和组织活动“六个有”(支部活动有方案、有内容、有考勤、有记录、有简报、有收获)等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特色经验作了交流。

任安良感谢民革绵阳市委对此次企业家学习交流活动的周密安排和大力支持。他指出,民革绵阳市委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先进经验值得民革江门市委学习和借鉴。此次学习交流不仅加强了两地民革组织的友谊,进一步增进了沟通了解,更为民革江门市委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开拓了思路,提供了方法。

民革绵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王小平,秘书长郑学锋,游仙总支副主委安丽琼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