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突发事件期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怎么干 民革绵阳市委会有经验

2020-06-28 20:48文章来源: 民革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6月23日,绵阳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以来绵阳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毛一兵主持会议。民革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平参加会议。


会上,表扬了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相关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经验交流。民革绵阳市委会机关支部主委张光明,民革绵阳市委会办公室主吕磊等2名民革党员获表扬为“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民革四川省委会常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郭兴林,民革江油总支副主委江静等民革党员撰写的5篇社情民意信息获表扬为“2019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吕磊作为先进个人代表,以民革绵阳市委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经验为例,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在重大突发事件期间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把握好“快”“实”“新”三个关键点的心得体会。


据了解,得益于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员的大力支持和上级单位的快速响应,民革绵阳市委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在1月20日-4月20日这三个月期间,民革绵阳市委会向民革四川省委会、绵阳市政协报送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社情民意信息72件,内容涉及疾病防控、依法防疫、物资供应保障、次生衍生事件风险防范、复工复产等方方面面。其中,获绵阳市政协采用22件、民革四川省委会采用9件、四川省政协采用5件、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采用1件、全国政协采用1件、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政府主要领导签批2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