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民革绵阳市委会召开
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5-21 09:31文章来源: 民革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2020年5月20日上午,民革绵阳市委会在市委会会议室召开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动员和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集中精力抓好换届工作。会议由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贺勋主持。

为做好基层组织集中换届工作,民革绵阳市委成立了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由市委会主委贺勋任组长,副主委王小平、黄梅和秘书长郑学锋任副组长,全体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绵阳市委员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市委会班子成员要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指导基层组织务实开展好换届工作;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主动发挥主体作用;全市民革党员要克服“与己无关”思想,遵守换届纪律,模范落实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支持换届工作。

市委会副主委王小平、黄梅,全体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人:吕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