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快讯

民革绵阳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九次主委会议

2020-05-21 09:27文章来源: 民革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2020年5月20日上午,民革绵阳市委会在市委会会议室召开七届十九次主委会议。会议由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贺勋主持。市委会副主委王小平、黄梅参加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在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民革绵阳市委员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草案)》,同意提交民革绵阳市委员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审议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要将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热爱民革组织、热心民革事务的党员充实进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全市民革党员要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严禁搞拉帮结派、拉票贿选、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等不正之风。

贺勋对市委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在近期的机关学习会和各基层组织组织活动中对加强自身建设的5个相关文件进行系统学习二是要以换届工作和“示范支部”、“民革党员之家”的创建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组织建设年工作三是要加强机关建设,完善机关分工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市委会议事制度、机关工作制度和各项考核制度是要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围绕政党协商课题积极开展调研是要加强对基层组织的指导,引导各基层组织和党员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发展符合界别特色的人员加入民革是要积极对接民革北碚区委会,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助推绵碚两地合作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撰稿人:吕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