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绵阳民革 > 绵阳民革简介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绵阳市委员会

2018-12-19 11:08
字体:【    】 打印

1987723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绵阳市委员会(简称民革绵阳市委)正式成立。

成立以来,民革绵阳市委始终坚持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等基本职能,绘就了三十年锦绣华章。

民革绵阳市委历任主任委员为熊德华、傅育川、黄重九、郭兴林、贺勋。现任主任委员许小君。

截至2023年10月底,民革绵阳市委有党员388人。有江油总支、涪城总支、游仙总支、机关支部、西科大支部、科技支部、卫生支部、经济支部、文教体支部、师院支部、安州支部等11个基层组织(三个总支、八个直属支部)。有经济委员会、“三农”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等8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市委会机关设有办公室和议政调研科2个职能科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