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促成渝双城经济发展 建两地民革基层合作

民革绵阳市委游仙区总支积极构建与重庆市北培区
民革工商支部的合作

2020-07-13 13:41文章来源: 民革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民革四川省绵阳市委、民革重庆市北碚区委签订的《绵阳北碚民革结对共建友好市区组织协议》,深化绵碚两地民革基层组织和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2020年7月9日,民革绵阳市委游仙区总支主委涂龙、副主委何军特邀绵阳市游仙区政协主席姜曦,赴重庆市北碚区开展调研对接活动。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萍、北碚区政协副主席梁萍、北碚区工商联副主席梁建民、民革北碚区工商支部主委熊强出席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熊强与涂龙介绍了两地经济、科技、生态优势等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熊强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重大的历史机遇,两地工商企业应顺势而为、优势互补、融合发展。涂龙指出,在渝期间边看边学,北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感受到了民革北碚区工商支部的热情,诚挚邀请民革北碚区的基层支部来绵回访。随后民革绵阳市委游仙区总支副主委、长江源金融外包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军当场与海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强达成合作意向。年底前长江源金融将正式入驻海坤科技有限公司所管理的北碚园区,为园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此次活动立足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通过支部联动的方式,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更多民革力量。按照“协议”要求,市委会将会为两地在院所、高校、企业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提供支持,积极搭建更多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平台。

                      

  撰稿:游仙总支 张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