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机关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动员会

2020-06-08 14:48文章来源: 民革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6月3日上午,机关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动员会市委会黄梅副主委应邀出席会议指导换届工作市委会王小平副主委向支部党员传达中共中央对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的相关文件精神。

    支部主委张光明组织党员学习了《民革绵阳市委员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就基层组织换届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换届的规模范围和结构、候选人的提名条件及提名程序等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就本届支委充分讨论和征求部分党员意见形成的建议名单做了说明黄梅副主委介绍了市委会文件出台的背景,对换届工作程序、工作纪律等作出了指示,要求各支部统一思想,以《党章》和市委会的要求为指引,坚持政治过硬、能力突出、热心民革、德才兼备的选人标准,为顺利举行换届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经过参党员对建议名单进行充分酝酿和讨论一致通过并同意上报市委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