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中共江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丽琴调研民革江油总支工作

2022-09-01 18:57文章来源: 民革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8月31日,中共江油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统战部部长黄丽琴一行,在统战部副部长吴水泉陪同下,到民革江油总支开展调研,民革绵阳市委主委贺勋,民革绵阳市委副主委、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江油总支主委肖江丽等出席。

黄丽琴一行参观了绵阳锂阳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前景等情况,总支党员、绵阳锂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华就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黄丽琴一行参观了民革江油总支党员之家,并与总支班子成员、实职副科党员干部及骨干党员亲切座谈交流。

 

 

 

 

会上,肖江丽汇报了总支基本情况,并从思想建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当前总支后备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

贺勋介绍了民革江油总支干部培养及班子建设情况,并提出了不断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增强党派成员凝聚力、向心力的意见建议。

 

 

黄丽琴充分肯定了总支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总支阵地建设和宣传信息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也是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统战工作至关重要。市委统战部始终坚持抓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着力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着力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聚更大智慧和力量。

 

 

针对下一步工作,黄丽琴要求,民革江油总支要认真落实市委具体工作安排,以队伍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党派成员谏言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在全国、全省、全市创造叫得响的品牌、经验和模式,实现“在全国有声音,在全省有作为,在绵阳有示范”目标。

 

 

 

撰稿:江油总支 王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