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绵阳民革安州区支部筹备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0-04-28 12:18文章来源: 民革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4月27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绵阳市委员会安州区支部筹备小组在组长张良花、副组长彭泽洋的召集下,开展了民革绵阳市委安州支部筹备小组工作会议。党员同志邓晶、蒋大文、罗文保、赵鑫、何珊、余泽川、张其英及入党积极分子杨娟参加会议。

会上,张良花传达了民革绵阳市委第七届第十七次主委会议关于成立民革绵阳市委安州支部筹备小组的相关决定,并传达了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贺勋在主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安州民革党员要在民革绵阳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做好安州支部筹备小组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发展符合界别特色的优秀党员,同时积极参政议政,认真行使好党员权利,履行好党员义务,树立安州民革党员良好形象。会议还就支部筹备会的具体工作作了详细的商讨和安排。

撰稿:彭泽洋 张良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