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民革绵阳市委举行重阳节活动

2019-09-30 15:09文章来源: 民革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正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恰逢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厚德仁爱”的道德风尚,关心关爱民革老党员,930日,民革绵阳市委在城市海岛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活动。民革绵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王小平、副主委黄梅,秘书长郑学锋出席活动,与市委会老领导、民革老党员、各支部主委等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市委会特邀殷红涛老师进行了养身保健知识讲座为大家提供免费医疗咨询。王小平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嘱咐他们注意保暖和饮食起居。已退休的民革绵阳市委老主委黄重九说道:“真的很感谢民革举办了这样的活动,能够让老同志感受节日的喜庆,我们感觉很幸福。”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尊老敬老既是中华民族的美德,也是绵阳民革历来的传统。市委会将竭尽所能,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老党员安享幸福美满晚年,为创建和谐社会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