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游仙总支全力推进示范支部创建工作

2019-09-23 11:30文章来源: 民革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2019年9月20日,民革绵阳市委游仙总支召开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民革绵阳市委副主委黄梅、秘书长郑学锋到场指导。会上,涂龙主委组织大家再次认真研读《民革四川省委关于开展民革示范支部验收评选工作的通知》(川民革﹝2019﹞109号),要求务必按照“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梳理,并对照评分指标对此次示范支部创建、申报工作进行一一落实。黄梅副主委、郑学锋秘书长对游仙总支一直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游仙总支二支部在申报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努力工作,确保申报资料的全面性、完整性、真实性,并要将2018年1月至2019年8月期间的工作亮点,利用视频形式进行生动简要的阐述。

游仙总支所有党员都将利用最后3天时间,按照总支工作分工全面投入到此次创建、申报工作中,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此次示范支部创建申报工作终将赢得最终胜利。

撰稿人:张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