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民革绵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9-09-12 09:23文章来源: 民革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2019年9月11日上午,民革绵阳市委会在市委会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对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集体提案工作进行专题督导。民革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小平、副主委黄梅、秘书长郑学锋出席会议。在绵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市委会机关干部和相关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梅主持。

会上,议政调研科通报了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2019年市政协重点提案选题情况和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重点培育提案相关情况;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汇报了参政议政调研工作进展情况,反映了需要市委会支持的事项;与会党员就会上提及的调研选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分别结合各自专业领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达成了多个联合调研的意向;王小平安排部署了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集体提案筹备工作。

王小平指出,参政议政工作是民革的第一要务。一直以来,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都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积极选题、调研、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下一步,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积极筹备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集体提案,助力中共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民革力量。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

 

(民革绵阳市委会议政调研科 吕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