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思想建设

9个绵阳民革组织和党员获表彰为民革全省首批抗疫先进

2020-04-07 09:20文章来源: 民革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传递正能量,激励全省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奋发进取、再创佳绩,民革四川省委会近期对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组织、先进党员进行了评选。4月3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发布《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首批先进组织、先进党员的决定》,对全省17个市委员会、300多个基层组织和9000余名党员中的6个市委会、25个基层组织、3个集体和50名同志进行了表彰。民革绵阳市委会及所辖3个基层组织、5名党员获评先进。

其中,民革绵阳市委会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市委会”称号;民革绵阳市委会江油总支部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组织组织奖”;民革绵阳市委会机关支部和卫生支部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组织贡献奖”;机关支部党员、市委会议政调研科科长吕磊,市委委员、经济支部党员、天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从玉,卫生支部主委、绵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医师刘平,卫生支部党员、绵阳市四零四医院宣教科工作人员余林玲,卫生支部副主委、绵阳市四〇四医院检验科副主任曾娅莉5名党员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党员”称号。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绵阳市所有民革组织和党员都在努力为抗击疫情作出积极贡献,获得表彰的基层组织和党员只是其中的典型代表。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贺勋通过微信群对获得荣誉的基层组织和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代表市委会向所有为抗击疫情做出积极贡献的党员们表达了敬意。他要求全市民革组织和党员要学习先进,再接再厉,继续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作出积极贡献,为助推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撰稿人:于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