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思想建设

冬日里的温暖

民革江油总支春节前慰问老党员

2020-01-19 15:05文章来源: 民革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月17日,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江油总支四位民革老党员的心中却如春天般温暖。民革江油总支副主委曹远富和陈强代表江油总支走访慰问了三位家住江油的老党员,把总支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三位老党员家中,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民革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82岁的老党员周德泗家中,陈强副主委转达了总支对老党员的关心和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等方面的状况。周老表示因为身体原因缺席了近几次的组织生活,非常想念总支各位党员,表示下次组织生活一定要参加。

陶老虽然年近93,但精神矍铄,很热情也很健谈,他说感谢总支的关心。民革是他一生的信仰,对民革组织有着深厚的感情,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民革江油总支的发展。

曹远富副主委慰问了78岁的老党员杨魁依。曹主委表示老党员们在民革江油总支的成长时期做出了重要贡献,总支全体党员将认真学习和传承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崇高风范。

79岁的老党员钟先渝人在外地,二支部主委丁小洲通过电话慰问了钟老,并通过网络给钟老转了慰问金。钟老非常感动,回信称:“已收到了丁小州代表总支发來的慰问费,远在他乡更觉温暖,这是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的新举措,特此感谢。正是:一日离家一日深,身在海南看椰林,纵然海边风光好,心存深深感谢情。预祝新春快乐!”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总支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