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思想建设

民革绵阳市委看望百岁老领导

2020-01-19 14:07文章来源: 民革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民革绵阳市委副主委王小平一行,带着贺勋主委和全市300多名民革党员的祝福,登门拜访民革绵阳市委第一届主委、年届百岁的老领导熊德华同志,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熊老耳聪目明、精神矍铄,说话掷地有声、中气十足。他首先感谢了市委会的问候,然后亲切地询问了市委会近来的工作情况和党员队伍建设进展。王主委一一作答,并谈到了民革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谈到了今年打算专门组织一次为熊老过百岁大寿的设想。熊老十分激动,但叮嘱要低调和节俭。他说,把绵阳民革搞得更好,把民革事业继续向前推进就是为他做的最好的百岁大寿。最后,他希望和相信绵阳民革今后会更加辉煌。

临别时,老人拉着王主委的手,依依不舍地送大家至门口。老人眼里透射出来的慈祥目光和传递出的心底希望,就像冬日的阳光一样照耀在大家的身上,并深深地温暖和支持着所有的民革党员。

  撰稿人:陈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