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社会服务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民革绵阳企联会与吉林省珲春市招商考察组交流洽谈

2020-07-06 13:20文章来源: 民革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2020年6月30日,珲春市改革和财经委员会招商组办公室主任、珲春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项目办主任关志锋、珲春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项目办副主任姜瑞、珲春市改革和财经委员会招商组外联科科长王裕一行来绵考察。民革绵阳市委主委、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勋热情接待关志锋考察组一行,民革绵阳市委驻会副主委王小平,绵阳民革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谢从玉会长,副会长欧平、秘书长何军参加相关活动。

                   

     贺勋对关志锋一行来绵与民革企业家开展交流和招商推介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绵阳市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优先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副中心城市。希望绵阳民革企业家联宜会与珲春市增进合作共识,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为助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祝愿绵阳民革企业家与珲春市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关志锋表示,绵阳是中国唯一的科技城,也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吸引了很多人才纷至沓来。珲春市地处中、朝、俄三国交界,是“一路一带”的北方重要支点,享受东北振兴战略等多项重大优惠政策支持。真诚希望两地有资源、有思想、有实力的企业相互联动,优势叠加,共同开启两地高质量发展的未来。

                   

  会上,王小平副主委对绵阳民革和企联会的历史沿革与工作成效作了简要介绍。珲春市关志锋局长、姜瑞副局长、王裕科长围绕珲春市的区位优势、要素成本、惠企政策等做了全面介绍。民革企业家谢从玉、欧平、何军、邓晶、彭朝云、李江、陈俊峰等从各自领域作了项目介绍。民革绵阳市委议政调研科长陈兵、一级主任科员杨荔丹,游仙总支副主委安丽琼、二支部主委张洋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作者:陈俊峰 于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