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参政议政

民革游仙总支在政协第六届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
第五次会议上捷报频传

2020-05-13 16:11文章来源: 民革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2020年5月11日至1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游仙区机关会议厅顺利召开,民革游仙总支的7名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并取得了优异的成果。

5月11日上午在政协大会上,总支副主委何军作为4名大会发言人之一,以第一位政协委员的身份在大会上作了《关于游仙区金融服务业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党员张洋在疫情期间书写的《关于加强人工繁育饲养野生动物检疫工作的建议》被省政协采用的情况被写入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

5月11日下午在政协联席会议上,民革党员书写的提案有4份作为联席发言材料。分别是《打造沈家坝北街夜市  发展游仙夜间经济》、《推进电梯增设政策落实  加强群众出行关爱》、《关于游仙区城市建设与生态保护协调发展的建议》以及《关于发挥好村集体经济组织在乡村振兴中实施主体作用的建议》,以上提案由政协委员廖旭斌、安丽琼、陈庆、张洋分别在第一、第二联席会员上作了发言,并被陈华斌区长、杨守贵常务副区长高度赞扬。特别是安丽琼副主委书写的关于电梯方面的提案,游仙区政府高度重视,并专程进行了调研,认为是一份有分量、接地气的提案。

5月12日下午,在游仙区政协第五次会议上,区政协对党员何军、张洋、陈庆3名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予以表扬。何军副主委书写的《关于加强公共食堂安全监督管理的建议》被游仙区政协评为优秀提案并当选了2019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这一系列的成果离不开总支党员们的支持和辛勤付出,2020年游仙总支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助推参政议政工作,相信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人:陈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