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员专区

绵阳民革安州支部党员参与主持安州区工业农口片区、乡镇片区“习语大讲堂”复赛

2023-07-26 10:57文章来源: 民革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根据民革绵阳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引导推动民革安州支部全体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721日,绵阳民革安州支部副主委彭泽洋参与并主持安州区工业农口片区、乡镇片区“习语大讲堂”党课复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把握微党课“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特点,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党性教育与业务交流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热情、鲜明的观点、典型的事例、生动的语言,综合运用PPT、视频、音频等形式,讲述了一堂堂接地气、有温度、有深度的微党课,展现了工业农口片区、乡镇片区共产党员干部深厚扎实的理论素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

活动中,彭泽洋凭借扎实的主持功底和职业素养,以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教育理论知识的充分理解,很好的引导了参赛选手的精彩激辩,整场比赛语言非常流畅,细节处理非常妥当,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绵阳民革安州支部通过为党员搭建平台的形式展现新时代安州民革党员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昂扬精神风貌,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断提高民革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将绵阳安州民革支部建设成为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安州新篇章、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安州支部 彭泽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