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员专区

同心向党建功业 初心不改跟党走——绵阳民革安州支部党员积极参与主题分享会

2023-07-26 10:55文章来源: 民革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近日,由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统战部、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共同举办的同心向党建功业 初心不改跟党走青年党外代表人士主题分享会在安州区行政大楼六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绵阳民革安州支部党员孙洋积极参与本次分享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在此次分享会上,党员孙洋分享了她作为一名以法立身、以法立民的法律人,用真心、真情、真意化解纠纷矛盾的故事。不管是剑拔弩张的行政诉讼,还是矛盾激化的民事纠纷,她始终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坚守公平正义,传递司法温度。这样的分享得到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民革安州支部积极派员参与此次分享活动,也是深化今年民革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一个生动实践。通过分享,推动民革党员“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民革党员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民革安州支部孙洋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