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员专区

“疫”路有你 温暖“疫”线——在打赢绵阳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绵阳民革企业家力量

2022-10-05 15:51文章来源: 民革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守望相助,爱心汇聚。“9.29”新冠肺炎疫情在绵阳市爆发,绵阳民革企业家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决心,多形式、多渠道投入这场特殊的“疫线”。民革绵阳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积极响应民革绵阳市委会倡议,利用各自行业和资源优势,在此次绵阳疫情防控战役中冲锋在主战场、战斗在最前沿。

绵阳民革企联会会长,中九建工集团董事长谢从玉自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奔赴一线,带领公司员工加入社区志愿者团队,为大家清点物资,保证生活人民群众生活用品的有序发放。“不着急,米面粮油菜水果应有尽有,供给很充足”。“您好,您需要的物资已送达”......这些朴实的话语在特殊时期令人十分安心,也给予了群众莫大的信心。谢从玉用忠诚和奉献生动展现出民革人的精神风貌,用真挚和爱心诠释着民企掌舵人的责任担当。

 

绵阳民革企联会会员,四川涪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建苹在疫情第一时间在所辖社区提供志愿者服务,缓解社区志愿者管理压力。为了防止外来输入,她与社区干部分组巡逻,排查登记来往车辆,管控人员流动;传播科学防疫知识,宣传到户到人,及时通过微信等方式转发市区疫情防控动态及防疫要求,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避免引起社会恐慌。

 

 

绵阳民革企联会会员、机关支部副主委顾春云在居住小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居家隔离的返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协助物业人员对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负责检验测业主测体温、健康码、行程码。

绵阳民革企联会会员、四川鹏道律师事务所主任李雨嘉在所居住的阳光清华A区参加防疫工作,并担任核酸秩序员、物资保障组志愿者。深入社区了解群众的所需所盼,帮助居民解决生活中的矛盾和问题,及时掌握邻里纠纷并进行调解。

 

 

 

绵阳民革企联会会员、游仙区总支部三支部副主委、中国移动游仙分公司经理杨凤为更好满足大家的手机通信、使用需求,为500人次免费提供20G国内流量和500分钟国内主叫分钟数,确保疫情期间通讯顺畅。此外,她还为社区物资保障组提供志愿者服务。


绵阳民革企联会会员黄金凤在新桥文胜村核酸检测点参加核酸采集防疫工作,每日核酸检测工作达7个小时以上。

 

绵阳民革企联会会员刘洋在半山蓝湾小区参加防疫工作,担任小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在入户调查、卡口值班、每日检测等各个“战场”贡献力量,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绵阳是我的家,现在她‘病’了,作为民革党员,我责无旁贷”;“我是一名人大代表,关键时刻,我不上谁上”;“我和我的企业都是共同抗疫的一分子,我们将积极响应倡议,与全市人民共渡难关”……此次疫情,充分彰显了绵阳民革企业植根社会、上下齐心、抗击疫情的使命担当,展现了企业家的大爱情怀,为打赢绵阳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民革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