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员专区

市政协委员、民革党员谢从玉先进事迹获《绵阳日报》专版刊载

2021-01-28 14:53文章来源: 民革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月 28日,《绵阳日报》新闻版块刊载题为《履政协人之职 尽企业家之责》的报道,讲述了民革党员谢从玉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优秀的民营企业家,扎根绵阳、情系家乡,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事迹。

谢从玉是一个勇于开拓、勤勉务实的企业家。2000年他创建绵阳天泰实业集团公司,经过多年的奋斗,公司成长为涉足多个行业的龙头企业,其子公司中九建工集团亦成为绵阳首家建筑行业特级企业。他深信“以诚信创造价值”,无论是作为企业家,还是作为民革党员、政协委员,谢从玉在每个岗位上都勤勤恳恳,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出了扎扎实实的成绩。

特别是在这次疫情中,谢从玉所属的集团及下属公司累计向政府机关、红十字会、银行、学校等单位捐赠口罩15000个,消毒酒精175桶(7000斤),现金11.5万,累计达24万元。

谢从玉始终秉持着不计名利、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兢兢业业地行使市政协委员的职责,他是绵阳民革履职尽责的好榜样。

 

http://epaper.myrb.net/html/2021-01/28/content_76807.htm(转载《绵阳日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