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民革江油总支党员黎方华助推扶贫攻坚

2018-03-29 15:07文章来源: 李敏
字体:【    】 打印

3月25日,民革绵阳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会员、民革江油总支党员黎方华同志赶至昭觉与扶贫移民局商谈扶贫捐赠事宜,并受组织委托看望本党派医疗卫生对口帮扶人员李敏同志。
通过卫计局副局长刘建平引荐,黎方平与昭觉扶贫移民局副局长范俊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至哈甘乡哈甘村进行实地考察,范俊介绍了本县脱贫的现状及目前全县贫困人口及贫困户数量;黎方华介绍了雅凡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就光伏电站脱贫思路进行详细阐述,并表示作为民革党员、民革绵阳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会员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助推脱贫是企业家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为亮化农村、改善村民生活条件,决定捐赠价值10余万元的雅凡太阳能路灯,并向涪城区驻昭觉前线指挥部赠送价值4800元的太阳能便携式发电系统。
受民革绵阳市委副主委贺勋、民革绵阳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何军同志委托,黎方华专程看望民革绵阳游仙总支党员、医疗对口帮扶人员李敏同志,转达了组织对奋战在援彝一线人员的慰问,并询问在生活工作方面有无困难,得知俄尔乡时常停电,给生活工作带来诸多不便,特捐赠价值2400元太阳能便携式发电系统,该系统充电后可供照明、手机充电,使用十分方便。


浏览次数: